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抓拍梦想 三星开展全球学生摄影大赛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蜂鸟网
2010年03月04日09:53
  

     2010年3月3日,在“Why Capture?Creat!”为主题的2010年三星数码相机NX10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正式启动 “世界创意摄影大赛”(WCIC)。本次大赛将在世界范围内展开,期待极具创意天赋的学生应用三星全新的NX10数码相机来捕捉最具有想象力的影像三星 NX10是新一代数码相机,通过先进的性能使参与竞赛的学生不仅仅可以拍摄到完美的照片,而且在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上传达他们的创意。


NX10领航!三星春季数码影像新品发布会

三星WCIC全球性摄影比赛活动拉开帷幕

     三星联手北京电影学院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开展此次前所未有的竞赛,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将会最大限度地释放他们的创造力,使用革新性的三星 NX10,创造出三幅富有想象力的照片来表现他们的“创意时刻”。

     通过全新NX10的强大功能,本次比赛将为那些有抱负和才能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展示他们创意摄影技巧的机会。今年一月发布的NX10,标志着在相机发展的过程中又出现了一个全新的种类,满足了世界范围内摄影者的需求,并且可以帮助摄影者突破他们的创意点。NX10让那些高质量的照片不再是那些消费精英的专有之物,而且通过革新性的理念确保了照片的质量和摄影者的创意自由。

     三星与全球范围内六个国家的艺术院校合作开展WCIC活动,让这些院校中最具有创新能力的学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包括有抱负的艺术家、设计者和建筑师。这些艺术院校都是引领先进的教育机构,这将成为本次比赛的焦点。这些艺术院校中包括美国的视觉艺术学校和中国的清华大学,都是各自国家的顶尖艺术教育机构。在活动的初期,每个国家将会挑选20位学生参加竞赛,三星为这些学生提供NX10相机,学生将代表他们“创意时刻”的摄影作品上传到此次活动的在线画廊。全世界的观众可以对他们心仪的照片进行投票,得票最高的前十位选手将参加决赛,并被邀请至北京798大山子艺术区展示他们的照片,最终决赛选手的名单将会在4月14日公布。

     三星 NX10的多个创新功能和最佳的图像质量可以让新锐艺术家真正发挥他们的创造性。其传感器大小和单反相同,而且NX10轻巧便携的设计适合整日随身携带。此外,NX10可以确保捕捉到高品质的图像,拥有同等产品中最先进的快速对焦系统,使消费者在任何时间都不会错过美丽的瞬间。NX10的先进技术为学生提供了更加轻松的拍摄体验。NX10的3英寸AMOLED显示屏使相机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都呈现出清晰的图像。

     “学生是未来的创造者,他们的才华应该得到全世界的承认与鼓励。”三星数码影像公司CEO朴商镇先生说,“通过我们展开WCIC比赛,三星致力于支持新一代具有创意天赋的学生,进一步扩展相关的文化和教育。NX10将让初出茅庐的学生进一步挖掘自己的创造力,并通过相机的卓越功能来实现他们的创作故事。”

     朴商镇先生强调:“我们相机革命性的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影像领域。由于NX10不仅是拍摄照片的相机,同时也是创意创作的工具,兼容了视频拍摄和捕捉高质量照片的功能。我们希望能够创造一种产品可以改变人们对相机的印象,并且使相机的技术融入到每天的生活。三星 NX10正是新一代数码相机领域的先锋。

     “世界创意摄影大赛”(WCIC) 活动更多细节请浏览 www.cr8yourworld.com.
     WCIC 6城市列表:
     • 美国—视觉艺术学院
     • 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 法国— ENSAD美术学院
     • 德国—柏林设计学院
     • 中国—北京电影学院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 韩国—弘益大学,中央大学和汉城艺术学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