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C系列社交网络新机 诺基亚C5真机新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4日09:54
诺基亚C5于日前正式发布,由此进一步明确了诺基亚全新的C系列手机定位及方向。诺基亚C5采用直板设计,是一款全面支持社交网络,优化共享功能的所谓“智能”手机。将能支持Facebook的即时更新,使用户可以方便的登录MySpace等社交网站。在手机正式发布之后,最新的一组真机照片随之曝光。

    虽然已有工程样机在外网上曝光,但是诺基亚公布的上市时间还是今年的第二季度,以诺基亚一贯的严谨作风,上市时间很难提前。诺基亚C5配备了了2.2英寸的QVGA显示屏,内置了Symbian的S60系统,支持HSDPA技术,支持A-GPS连接,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

    支持Ovi全地图3.0的免费导航,以及Ovi音乐商店等服务。C5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具备立体声扬声器。将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售价为135欧元,约合人民币也是1350元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