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天翼3G金属滑盖 华为新机C59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4日09:55


  前言: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华为手机尚属陌生,但伴随着华为 U8220在MWC2010展会中进入最佳手机角逐,并且由国外运营商定制发售,很多国内用户都记住了华为手机的名字。

天翼3G金属滑盖 华为新机C5900评测

图为:华为首页

  作为华为2009年推出的首款智能终端,华为 U8220采用了Android系统平台,而全触控设计以及高阶的网络配备更使得这款产品在MWC2010中成为了最佳手机的有力争夺者。

联通定制WCDMA谷歌智能 华为U8220评测

图为:华为 U8220手机(点击查看评测文章)

  当然,在非智能手机方面,华为 T2211、C7300等3G制式手机终端的推出也大大丰富了国内用户的3G手机选择。尤其是在千元3G手机的选择中,华为涵盖了TD-SCDMA、WCDMA以及CDMA2000三种制式。

天翼3G金属滑盖 华为新机C5900评测
 
天翼3G金属滑盖 华为新机C5900评测

图为:华为 T2211华为 C7300(点击图片查看评测)

  近期我们收到了华为送测的C5900,单就型号便可看出这是一款CDMA2000制式产品,全金属机身以及舒适的滑盖手感交织下,华为C5900能否取代之前作品,成为C网用户更换3G手机的新动力?

天翼3G金属滑盖 华为新机C5900评测

图为:华为C5900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