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900非绝唱! 2010年诺基亚4大杀手锏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09:57


  Maemo 5/N900将成绝唱?Maemo 6正在测试!


图为诺基亚 N900

  诺基亚在开发者论坛大会上对Maemo平台以及基于该平台的首款终端N900进行了视频演示,这让不少人感到有些诧异,毕竟芬兰人在MWC2010大会上携手Intel推出MeeGo平台后,很多人认为诺基亚 N900将会成为Maemo平台的绝唱,然而从现场讲演细节以及Maemo/MeeGo首席开发者Ari Jaaksi的话中笔者猜测N900的未来之路并非想象中那样悲观。


诺基亚 N900现场演示

  据悉,Maemo 5并没有被诺基亚遗弃,下一代升级版---Maemo 6平台正一如既往的在开发之中,尽管巨人每一次“牵一发动全身”般的转身有些迟缓,甚至会被其它竞争对手抓住机会一举超越,但有Maemo开发者表示即使在没有诺基亚的支持下,N900也将可以运行Maemo 6平台,此外由于Google牢牢控制开发底层的缘故,Maemo本身也将比Android的局限性更小,前途依旧一片光明。


诺基亚携手Intel推出MeeGo平台

  MeeGo平台简介:MeeGo平台是诺基亚携手芯片巨头Intel联手打造的新移动平台,其中MeeGo可看作是Maemo+Moblin,即诺基亚Maemo与Intel Moblin的互补融合,是一个基于Linux系统的开放性免费平台。据悉,MeeGo不仅将为智能手机提供全新操作环境,而且还将针对上网本、平板电脑、笔记本等多个终端领域,从而开创出一片全新移动智能领域。而按照诺基亚手机设备事业部主管Kai Oistamo的话说,那就是将其定义为一种超越传统手机与上网本系统的新型移动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