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900非绝唱! 2010年诺基亚4大杀手锏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09:57


  新平台继续强化:Ovi应用服务


Ovi服务现场演示

  Ovi是诺基亚近两年来重点推广的网络服务,也是芬兰人在未来重要的市场战略之一。用户在这里不仅可以下载想要的应用程序(如音乐、游戏、地图),也可以轻松访问当前流行的社交网络,订阅资讯。登录Ovi.com主页,用户即可将所有的媒体内容和联系人都集中在一起。无论是快速查看最新信息,还是深入了解特别内容,Ovi都能让您得心应手。借助Ovi的内置地图,您能够将自己的媒体内容、好友和服务置于相互关联的环境中。通过一个Ovi帐号,您即可从自己的个性化主页接入所有诺基亚服务。


神奇的展示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刚刚发布的C系列便是主打网络社交功能的子品牌之一,其首作C5上便植入了大量Ovi程序,比如免费的Ovi Maps,Ovi Mail、Ovi Music、Ovi Store等。而在与Facebook结合的情况下,借助通信录便可以随时掌握好友的最新动态。由此可见,诺基亚正试图将Ovi推向更多用户,进一步完善移动互联战略。


开发者大会现场

  在诺基亚开发者论坛大会中,演讲者也现场展示了Ovi服务的几项主要应用,这对于一向代表未来手机发展方向的FNDC(开发者大会)来说无疑也是一个明确的信号,那就是诺基亚依旧将Ovi视为2010年最为重要的市场规划之一。而顺便一提的是,诺基亚在Symbian^3和Symbian^4平台中也对Ovi进行了优化,比如在应用程序、音乐游戏列表中增加了“buy now” 按钮,方便用户直接线上购买自己喜爱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