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增加Wi-Fi 联通iPhone月底或将降价3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10:02
政券商美林、德银及高盛日前均发表报告唱好中国联通,并预计联通3月底将对iPhone、iPhone 3G和iPhone 3Gs价格下调20%至30%。

联通版iPhone 3Gs

联通版iPhone 3Gs

  美林援引行业消息称,联通拟于3月底对iPhone展开新一轮攻势,将目前iPhone价格下调20%至30%,以吸纳更多用户。美林称,这一消息对联通未来用户增长非常正面,估计其iPhone的售价在3000至3500元人民币之间,甚至有可能推出带Wi-Fi功能的iPhone。该行重申联通“买入”评级,目标价13.5港元。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

  另据昨日媒体报道,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称,其手机终端会采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他在参加“两会”(全国政协和人大会议)间隙表示,“我们对手机操作系统持开放态度,我们承认Android是主流的操作系统。”并称,将推出具有WiFi功能的苹果手机;也希望尽快按照国家总体安排开始三网融合试点,在试点成功基础上,更大范围推进三网融合。

  德银表示,调高联通投资评级,由“沽售”升至“买入”,将目标价由7.3港元升至13港元,因预期前景持续改善,估计其中期营运表现及增长将优于同行,因其受惠于WCDMA的先进技术,预期今年资本开支同比减少27%,在803亿至960亿元人民币之间。

  高盛指,重申联通“买入”评级,指近期股价疲弱正提供买入机会,维持一年目标价12.5港元,相当预测2010年市盈率23倍,其3月25日业绩有望成股价催化剂,相信今年3G用户增长趋势可持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