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G惨遭毒手?8款杀手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10:09


  元宵逝去,大雪终止,各色人们终于从新年的喜悦和激动中回归平淡,然而对于手机发烧友而言,春节期间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MWC2010世界移动大会带来的激动和期盼仍在延续。这场世界各大通讯运营商和手机发烧友的狂欢派对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分量十足的震撼:微软为我们带来了旗下最新平台Windows Phone7,诺基亚、英特尔联袂推出全新手机平台MeeGo,三星造势已久的Bada操作系统终于浮出水面,HTC、黑莓、索爱、三星、MOTO等厂商纷纷推出了2010年的重磅机型……


春节期间召开的MWC2010世界移动大会

  一浪未平再来一浪,CeBIT2010(2010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3月2日也正式开幕。这次展会上手机巨头诺基亚发布了旗下最新C系列手机,LG、HTC、三星等也是纷纷各有动作。


CeBIT2010于3月2日正式开幕

  这两次盛会上发布的新型手机疯狂地轰炸着我们的眼球,好奇、兴奋、激动之余不免让人对款款强机垂涎三尺。相信当年苹果iPhone发布时给手机界带来的震撼无异于一颗重磅炸弹,全球众多粉丝对于苹果即将于6月份发布的iPhone 4G更是心驰神往,欲罢不能。无法否认苹果iPhone在手机界的地位和声望,然而这两盛会上同样不乏重磅机型,搭载新系统、新配置的它们规格和性能已经超过了目前最新的苹果手机——iPhone 3GS,这样的态势势必给还未发布的iPhone 4G巨大的压力。笔者从已经发布的众多新品中特挑选出以下八款“未来旗舰”手机,相信它们个个都能对即将发布的iPhone 4G构成威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