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G惨遭毒手?8款杀手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10:09


  品牌型号:LG GW990


LG GW990

  在诺基亚和英特尔联袂推出MeeGo操作系统之后,LG随即表示此前在CES2010展会上展出的LG GW990将成为首款采用MeeGo系统的手机产品(目前采用的是英特尔Moblin系统),这款LG GW990该次展会上LG公司展出的最高配置的手机产品。LG GW990三围为146.8mm×64.2mm×12mm,机身很薄,但是较长,有几分BL40新巧克力的感觉。LG GD990采用4.8英寸1024×480分辨率的触控屏,显示效果极其清晰。

  LG GW990采用处理器是Atom的下一代产品——Moorestown,这一做法显得大胆而不同寻常。LG GW990拥有512MB内存、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SPA高速3G网络、WiFi、GPS等等功能,能为用户带来“PC级”的互联网体验。据悉LG GW990在横屏显示时,屏幕显示可以分为三段用以分别显示不同内容,这样的创意无疑是手机领域在屏幕显示方面的创举,据悉目前LG GW990的多任务显示特性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令人满意。据称,LG GW990配备185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锂电池,加上采用功耗更低的芯片组,待机值得期待期待。

  LG GW990看点:
  1、首款采用MeeGo操作系统的手机产品
  2、4.8英寸1024×480分辨率的触控屏
  3、采用Atom Moorestown处理器
  4、横屏三段分屏显示功能
  5、1850毫安时超大容量锂电池

  产品点评:由于诺基亚之前的塞班系统过于陈旧,操控感受和可玩性都不是很好,因此诺基亚和英特尔联袂研发的MeeGo操作系统一经推出便广受关注。LG是采用该系统的首款手机产品,4.8英寸1024×480分辨率的触控屏和独树一帜的横屏三段分屏显示功能彻底将现在的iPhone 3GS击败,估计就算是iPhone 4G也难以超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