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G惨遭毒手?8款杀手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10:09


  品牌型号:索尼爱立信X10 

  索尼爱立信X10 同样是身为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它的配置堪称华丽:4.0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FWVGA级别,配备一颗81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Snapdragon主频达到1GHz的处理器,内置了Mediascape功能。


索尼爱立信X10

  索尼爱立信X10采用超大屏的直板设计,机身三围达到了119mm×63mm×13mm,做工精细十分到位。索尼爱立信X10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FWVGA级别(480×854像素),顶级显示分辨率带给了索尼爱立信强大的显示效果。摄像头方面索尼爱立信X10则采用了一颗810万摄像头,尽管无法跟之前推出的千万级别像素代表Satio相比,但是其拍摄功能一点也不逊色于数码相机。

  索尼爱立信X10是旗下首款采用了Android2.1操作系统智能手机,而且该机也采用了全新的UI。硬件配置上,索尼爱立信X10 采用Snapdragon主频达到1GHz的处理器,带给了我们超凡一般的快感。索尼爱立信X10机身内置了Mediascape功能,内置了WebKit浏览器,借助3G高速网络,用户能够得到“非一般”的网上冲浪。

  索尼爱立信X10看点:
  1、4.0英寸480x854z分辨率的AMOLED屏幕
  2、配备一颗810万像素的摄像头
  3、采用Snapdragon主频达到1GHz的处理器
  4、内置Mediascape功能。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X10是旗下首款搭载Android2.1的旗舰手机,其硬件配备可以说相当完美,娱乐功能也要比之前的机型也是更为出色。姑且不说其美仑美观的外观,索尼爱立信4.0英寸480x854z分辨率的AMOLED屏幕、810万像素的摄像、1GHz主频的Snapdragon处理器和内置的Mediascape功能足以让其独步武林,这样的配置和功能当然不会轻易败在iPhone 4G的剑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