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G惨遭毒手?8款杀手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10:09


  品牌型号:诺基亚C6-00


诺基亚C6-00

  诺基亚C系手机传闻已久,然而一直是听闻雷声,不见雨点,所幸我们终于在3月2日至6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CeBIT消费电子展看到了它的身影。诺基亚C6-00便是其中曝光已久、人气颇高的一款新品。外观设计上,据悉诺基亚手机C6-00将一如既往的采用经典简约的直板设计,QWERTY全键盘搭配圆润流畅的机身线条,少了硬朗之风,却更兼顾了时尚和商务两种风格,代表了诺基亚新的外观潮流走向。

  配置方面,诺基亚C6-00搭载诺基亚精心打造的全新Symbian^3系统,采用频率为600MHz处理器,并且采用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式屏幕。诺基亚C6-00搭载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多种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娱乐功能也不错。其他方面,诺基亚C6-00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LED闪光灯。诺基亚C6-00还内置GPS/A-GPS导航模块,将支持OVI导航服务,可以提供200多个城市的卫星图,功能十分强悍。此外,为体现该机的市场定位,诺基亚还为商务用户准备诸如mail for exchange、HTML电子邮件等商务功能。

  诺基亚C6-00看点:
  1、搭载诺基亚精心打造的全新Symbian^3系统
  2、频率600MHz处理器、多点触控的电容屏、QWERTY全键盘、5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性能不俗
  3、不到2000元的上市价格,性价比非常高

  产品点评:诺基亚C6-00采用诺基亚精心打造的全新Symbian^3系统,采用频率为600MHz处理器,并且配备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式屏幕,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商务用户还将拥有诸如mail for exchange、HTML电子邮件等功能。比较让人惊喜的是据悉这款采用全新系统的机型上市价格仅仅不到2000元!全新的系统、不俗的配置、极其低廉的价格,诺基亚C6-00想从将来的iPhone 4G口中抢到一块肉又有何难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