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G惨遭毒手?8款杀手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10:09


  品牌型号:东芝TG02


东芝TG02

  自Android平台强势崛起之后,2009年的Windows Mobile市场虽然有些星光黯淡,但是提及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时,大家一定熟知曾经的霸主——东芝TG01。MWC 2010上发布的东芝TG02是TG01的升级版,造型上基本沿袭了前作的直板大屏幕设计,身材要比TG01稍微小点,机身厚度依旧保持在9.9mm超薄水准。

  东芝TG02使用4.1英寸WVGA分辨率的超大电容式触摸屏幕,结合全新3D界面为用户提供了不同以往的视觉体验。东芝TG02搭载Windows Mobile6.5系统平台,采用1GHz Snapdragon处理器,提供了相当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TG02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PS/A-GPS导航功能、支持Wi-Fi、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最高32GB、支持立体声蓝牙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较之TG01,东芝TG02还特别具备了防水功能,防水等级达到了IPX4,在相对潮湿的环境中或手机遇水之类的小问题都不会对手机造成任何损坏。

  东芝TG02看点:
  1、4.1英寸WVGA分辨率的超大电容式触摸屏
  2、主频高达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
  3、具备了防水功能

  产品点评:较之TG01,可以说东芝TG02的升级幅度极小,但是防水功能和电容屏幕这两大改进非常值得肯定。防水功能能有效地避免手机进水损坏,电容屏带来了更适应手指操作的体验。据悉,TG02操作性上要比TG01更为流畅,而且在文字输入方面,用户还可选择东芝特别设计的虚拟键盘,比WM6.5内置的更为好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