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G惨遭毒手?8款杀手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10:09


  产品型号:三星i8520     

  在MWC 2010大会上,三星i8520的出现可算是抢占了不少风头。三星i8520搭载了Android 2.1系统,配备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内置的DLP技术,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这四大卖点让其赚足了眼球。


三星i8520

  三星i8520这款手机的屏幕为3.7英寸,分辨率为WVGA级别。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一颗主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但并配有闪光灯,i8520同时前置VGA级别的副摄像头。此外,投影功能也是该机最主要的亮点之一。

  三星i8520搭载了Android 2.1系统,并且一如既往的支持Wi-Fi(802.11 b/g/n)、FM收音机、蓝牙2.1以及A-GPS等功能。内置存储空间为2GB,并可通过microSD卡拓展最高达32GB存储空间。三星i8520这款手机支持四频GSM网络和双频UMTS网络。

  三星i8520看点:
  1、谷歌最新Android 2.1操作系统
  2、3.7英寸WVGA级别的Super AMOLED屏幕
  3、内置的DLP技术
  4、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产品点评:三星i8520不仅仅拥有十分强劲的硬件配置,其Super AMOLED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Android 2.1系统以及内置的DLP技术则是四大看点。目前这款手机才刚刚在MWC 2010大会上发布,相信不久后就会浮出水面。三星i8520内置的DLP技术可谓是业界创举,或多或少也会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仅此一点恐怕苹果iPhone 4G就束手无策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