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G惨遭毒手?8款杀手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10:09


  品牌型号:联想Lephone


联想LePhone

  在CES2010上,联想展出了其超华丽的新型手机——LePhone。这款联想LePhone外观非常酷炫,机身厚度只有12mm,整体外观宛如一个跑道,因采用触控方式,所以机身非常简洁,没有任何按键。联想LePhone采用时下非常火爆的Android2.1操作系统,并支持中国联通的WCDMA 3G制式。

  联想LePhone在配置上丝毫不输谷歌Nexus One,搭载主频高达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配备3.7英寸WVGA(480x800)AMOLED材质电容触摸屏,内置有WiFi、GPS等模块,前后配有两个摄像头,后面摄像头为300万像素。据悉,联想LePhone的桌面设计非常人性化,LePhone的桌面上有一个拥有四瓣花朵的图形,四个花瓣分别表征电话、短信、邮件和及时通讯(如QQ和MSN),花心则是表征通讯录。

  除此之外,联想LePhone有另一大卖点,联想LePhone采用键盘和屏幕分离的设计,如有需求可外接QWERTY键盘配件,外接键盘之后联想LePhone就看起来更像一台小型的电脑。

  联想LePhone看点:
  1、Android2.1操作系统
  2、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
  3、3.7英寸480x800分辨率的AMOLED材质电容触摸屏
  4、酷炫又实用的桌面设计
  5、可外接QWERTY键盘配件

  产品点评:作为国内顶级手机厂商推出的最新旗舰,联想LePhone丝毫不输Android2.1现任旗舰机型——Nexus One。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3.7英寸480x800分辨率的AMOLED材质电容触摸屏、酷炫又实用的桌面设计、可外接QWERTY键盘配件……种种卖点代表了国产厂商的强势崛起。拥有如此酷炫外观和强劲性能的联想LePhone欲与将来的iPhone 4G分庭抗礼当真是痴人说梦?

  结束语:苹果手机从iPhone到iPhone 3GS,每一款从诞生之日便在风口浪尖,苹果iPhone手机塑造的不老神话注定了人们有意识、无意识地将它作为比较的对象。三星SGH-i908、HTC Touch Diamond等等,历史上出现过众多被冠以“iPhone”杀手的明星机型,然而最终的结果是iPhone畅销依旧,“杀手”被杀!可以说硬件规格超过iPhone的手机不胜枚举,可苹果的制胜法宝不在硬件规格,是苹果文化、用户体验、应用软件三位一体的有机结合。纵使网上iPhone 4G的谍照满天飞,但是真正的答案唯有等到6月份的苹果发布会才能揭晓。以上八款手机硬件规格可谓极其强大,放眼整个业界也没多少机型能出其右,除去硬件,其用户体验和软件应用也有了质的提升,它们或多或少能威胁到甚至遏制住将来iPhone 4G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