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600元搞定“后空翻”雷人山寨机搜索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4日10:22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小编回顾了本人以前写过关于山寨机的文章,其中褒贬不一的留言则是充份的体现了大家对于山寨的看法。近几年来大家对“山寨”这一名词从陌生到熟知再到麻木,而这个过程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接受你都要承受,他们的产品充斥着你的生活,任何事物都有被"山寨"的可能。不过要说山寨最雷人的作品还要说手机,比如拥有极高人气的摩托罗拉后空翻(ME600),该机超炫的135度翻盖设计使其在市场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山寨帮们正是看到了该机的这一优势便迅速克隆出了摩托罗拉后空翻,而且价格差不多在600元左右。当然,这对于山寨帮们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他们的设计能力想必每个人都尝试过。今天,小编从互联网中搜罗一些山寨帮们近期非常雷人的产品来供大家欣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小编一起看看下面的文章。(以下部分图片来自互联网)

600搞定“后空翻”雷人山寨机搜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