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产品

只供电3小时 充电器搭上绿色快车

来源:搜狐IT 作者:刘辉
2010年03月04日10:24

    哥本哈根的绿色暴风应该还在欧洲游荡,CeBIT2010上绿色已经是一个鲜明的选题。例如这个不起眼的“生态“充电器BioCharger 180,也把节能作为产品最大的特色(看看展示的环境也能明白这点)。



    生产这款充电器的Mayamax是一个专门设计通用充电器的法国公司,这款产品的概念相当简单,绝对不会先进到用您盆栽的生物能来充电——按下充电按钮后开始计时,3小时后彻底关闭电源。因为对于锂电池的充电电流控制在手机、数码相机或MP3上,这款充电器只是提供标准5V电源。绝大部分锂电池都会在3小时之内充满,数码设备会自动减小充电电流,但外置的电源还会保持供电(直到把充电器从插座上拔走),虽然电流小了,但日积月累也是一笔能源浪费。这个“生态”充电器则使用内置的计时器干净利索地切断电源。通过配备的各种转接口,它可以为主流品牌的手机、数码相机及其他数码设备供电。虽然概念简单,节能效果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体现出来,但应用这种产品本身就是绿色的理念的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