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微星首款AMD平台A/N显卡混插主板 基于870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04日10:45

今年初,微星推出了业界首款支持不同型号、不同厂商显卡混合使用的另类主板“Big Bang-Fuzion”,其最大的秘密就是Lucid Logix公司的Hydra 200芯片。

Big Bang-Fuzion基于Intel P55平台,现在微星又准备把这种技术带往AMD平台了,芯片组是尚未发布的AMD 870。有趣的是,虽然这种A/N卡混插方案大概只会有发烧友才会体验,但微星并没有使用X58、890FX等高端芯片组,而是放在了主流平台上,大概是出于控制成本的考虑。

这块AMD平台显卡混插主板型号为“870A-GD60 Hydra”,提供了两条PCI-E 2.0 x16显卡插槽,二者之间白色散热片下覆盖的就是Lucid Hydra芯片。虽然AMD 870芯片组本身没有提供对双卡交火的官方支持,但和现有的770一样,破解非常简单。当然了,它只能使用两块A卡或者一块A卡一块N卡,不可能支持SLI。

微星首款AMD平台A/N显卡混插主板 基于870

微星也保证,这块板子并不会比普通的AMD 870主板贵多少,可能只有100来欧元,也就是一千块人民币上下。

由于驱动程序问题,Hydra显卡混插方案至今仍然不太顺利,效率和兼容性依然问题重重,不过相信只要Lucid坚持做下去,而且能有更多主板厂商加入对其的支持,前途还是很光明的。

其他主要规格:十相供电、六个SATA 6Gbps接口、两个USB 3.0接口、三条PCI-E x1和一条PCI插槽、APS动态切换供电技术。

微星首款AMD平台A/N显卡混插主板 基于870

最后附上Big Bang-Fuzion主板同时运行微星HD 5870 Lightning和GTX 275 Lightning。

微星首款AMD平台A/N显卡混插主板 基于87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