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超长待机 320G硬盘华硕1005PE仅33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10: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号称绑架视觉14小时的华硕Eee PC 1005PE上网本,这是一款10寸的小尺寸上网本,搭载了强悍的ATOM N450处理器,整体配置得到进一步平衡。今天笔者了解到这款产品新品到货价格为3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华硕EeePC 1005PE

  在外观上华硕EeePC 1005PE的上盖被规整细密的菱格纹包裹,而菱格纹的设计,避免了以往上网本指纹、手印留在机器上造成的“花猫脸”,更防滑、抗刮伤。 配置上华硕EeePC 1005PE采用了Intel最新发布的N450处理器,不仅进一步降低了处理器能耗,更是全面提升运行速度和图形处理能力,可拥有长达1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320GB硬盘外加华硕独家提供的500GB超大容量网络存储空间、1GB内存、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n无线网络连接方式,更有华硕独家贴心软件Eee Docking和“F9”一键恢复等实用功能。


华硕EeePC 1005PE
华硕 Eee PC 1005PE
处理器 Intel Atom N450(1.66GHz,512KB,667MHz)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准内存 1G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3150(内嵌于CPU)
显示屏 10.1寸LED,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USB2.0、1×VGA、1×RJ45、1×RJ11、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直流电源插孔
电池 六芯电池
重量(kg) 1.27kg
特点 超长待机、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3399

编辑短评:华硕这款新品较CULV平台的笔记本还是便宜很多的,也一样拥有超长的待机时间,而且尺寸更小更薄。建议对性能没有太高要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