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超实惠双核WIN7本 奶牛NV4428C带票3499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10: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Gateway笔记本进入中国大陆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从刚刚进入中国宣称走高端路线到如今彻底以时尚高性价比主打,这个有着奶牛别称的笔记本品牌逐渐被大家接受认可。在主流品牌纷纷提高性价比的时候,Gateway虽然显得较为低调,但是依然性价比不输给其他品牌,今日配备了T4400双核处理器的Gateway NV4428c 爆出3499元特价(带票),新品上市,较上个月再降100元!要买的朋友赶快出手了。
 


Gateway NV4428c

  Gateway NV4428c 是一款上市并不久的机型,这款笔记本整机采用黑色烤漆外观设计,机身线条维持了NV系列的时尚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相对于以往的产品来讲更加具备档次,这在一些细节上都有所体现,例如A面边角的花纹烤漆镶嵌,以及触摸板处时尚的铭牌设计。配置也比较均衡和主流,具体请参看下表。
 


Gateway NV4428c

 Gateway NV4428c
处理器 Intel奔腾双核 T4400处理器(2.2GHz,1M,800MHz)
芯片组 Intel GL40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4500M
显示屏 14寸LED宽屏,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以太网卡,802.11b/g
扩展接口 3×USB 2.0、1×VGA、1×RJ11、1×RJ45、1组耳机(S/PDIF)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1×Kensington锁槽,1×HDMI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4kg
操作系统 Windows7
价格(元) 3499(带票)

编辑点评:Gateway NV4428c 外观做工时尚,在3599元价位上这款机器不仅外观出众,而且T4400双核的配置也非常不错,比较让人满意的是这款机器还为用户提供了16:9比例LED高分辨率屏幕和HDMI接口,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日常娱乐,最大的亮点是这个价位的机器竟预装了Windows 7 正版系统,属实难得,总体来说这款机器性价比相当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