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电器与首批世博会特许家电厂家签约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3月04日11:01

  4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家电零售商国美电器透露,按照世博组织产品选型标准,国美已与空调供应商签订相关协议,海尔、美的、志高TCL近30款型号,成为首批世博会指定家用空调产品。此外,格力、奥克斯、海信科龙等知名品牌部分机型也正在申报流程中。

  据了解,1月21日,国美与上海世博会签约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特许经营办公室授权零售商。国美将为上海世博会选择采用新技术、新材质,并具备低碳、高品质、节能环保等特点的电器产品,所有特许产品均贴有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专用防伪标识。(记者 吴文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