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超轻薄也配双显卡 索尼商务本Z55F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笔记本行业中,能与苹果匹敌的,应该非索尼莫属了,如果说苹果刮的是欧美风,那么索尼就一定是亚洲范儿了,索尼的笔记本一向以精致、唯美著称,一直以来,索尼可能已经不单单代表的是笔记本的品牌了,已经成为一种品味、个性的代表,自然在价格方面也是王者气派。

超轻薄也配双显卡 索尼商务本Z55F评测

    笔记本行业的发展简单的来归纳无疑是向“轻薄和性能”两大方面进军。目前,在轻薄笔记本领域中,发展势头可谓迅猛,而机身轻薄、便于携带的笔记本可以说是为商务应用量身打造,今天来到IT世界评测室的就是索尼旗下的高端轻薄商务产品——索尼VAIO Z55F,它有着1.4kg便携机身,可以说创13寸笔记本之最了,另外拥有9300M GS独立显卡及集成显卡间随意切换的功能,娱乐性能的出色表现,为商务人士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娱乐、商务的空间。

超轻薄也配双显卡 索尼商务本Z55F评测

    在展开测试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索尼VAIO Z55F的详细配置:

索尼VAIO Z55F的详细配置
产品型号 索尼VAIO Z55F
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2 双核处理器P8800 (2.66 GHz)
显卡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移动式英特尔 图形媒体加速器 4500MHD

内存 4GB DDR3内存
硬盘 320GB 7200转
光驱 DVD光驱
外接端口

2×USB2.0接口
IEEE 1394接口
索尼记忆棒插槽
SD卡插槽
多合一读卡器
1×麦克风
1×耳机
网线接口
电源接口
VGA接口
HDMI接口

显示屏 13.1" 宽屏 (1600 x 900) 炫彩贵丽屏(LED背光源)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电池 锂电池 10.8V 5400MAh
尺寸 约314mm/24.5mm-33mm/210mm
重量 整机带电池:1.445kg  旅行重量:1.825kg
价格 149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