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劲爆游戏玩到HIGH 惠普DV6高配本售900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11: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轻薄笔记本日渐流行起来,但是这完全挡不住游戏狂热者追求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的热情。惠普dv6-1331TX(VW561PA)就是一款强悍的15寸游戏笔记本,采用了P8800处理器,性能十分强悍,小编获悉此款笔记本,报价为9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惠普dv6-1331TX(VW561PA)

  外观方面,惠普Pavilion dv6-133TX(VW561PA)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复合材质的面板上点缀少许精美的圆形花纹,经典的方形惠普的LOGO在机器运行时能散发柔和的白光,显示运行状态,非常时尚耐看。掌托处也用钢琴烤漆工艺,也加入了与外壳相同的花纹。本机采用15.6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LED背光屏,分辨率高达1366×768,而镜面屏技术也让显示效果更加柔和。


惠普dv6-1331TX(VW561PA)

  配置方面,本机采用了主频为2.66GHz的Intel 酷睿2双核P8800处理器,性能非常强悍,但是能耗控制非常到位。标配了3G内存和500G容量7200转高速硬盘。本机还搭载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4650独立显卡,1G DDR3显存,游戏性能和图形处理能力比较优秀,属于高端笔记本显卡。本机预装了正版Windows7系统,给用户更好的操作体验。

惠普 DV6-1331TX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P8800(主频2660MHz,3MB二级缓存,1066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45
标准内存 3GB
硬盘容量 500GB SATA 72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650独立显卡,独立1GB DDR3
显示屏 15.6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集成10/100/1000M局域以太网,Intel WiFi Link 5100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USB 2.0、1×USB/eSATA Combo、1×IEEE1394、1×VGA、1×RJ11、1×RJ45、2×耳机输出接口、1×麦克风输入接口、安全锁孔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75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特点 镜面宽屏, 全景无边防护屏设计
MediaSmart触摸感应式操作, 全功能娱乐遥控器
3D硬盘保护功能
价格(元) 9000

  编辑点评:本机性能比较强悍,3G的内存正好是32位操作系统可以完全应用的内存量。编辑提醒您,这款VW561PA目前货源比较紧俏,想出手的朋友注意抢购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