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实用智能机 摩托罗拉Cliq XT售价泄露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4日05:21
  3月4日摩托罗拉于今年的MWC大会上发布了一款Android系统的新机,型号为CliqXT,曾用代号为Quench,而日前,在运营商T-Mobile公司无意中泄露的价格表单上我们看到了这款CliqXT的身影,同时曝光出的还有HTC HD2以及诺基亚 Nuron在T-Mobile公司的售价。

  摩托罗拉 CLIQXT计划于今年3月份上市,从Tmonews网站曝光这份价格单上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CliqXT的零售价格在329美元,合约价格为129.99美元,由于本身定位的原因这款手机的上市价格还算是合理。这三款大家关注的手机会在近期正式推出,国内的用户也只有更多的渠道来购买这些产品。

  这款CliqXT的基本配置为,最终系统版本为Android1.5操作系统,在硬件上,配备的是3.2英寸HVGA(320×48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具有LED辅助补光灯。拥有528MHz的高通MSM7200A处理器,支持GPS导航,并设置有3.5mm耳机插孔。采用MotoBlur界面,并支持MOTO丽音技术。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和WiFi。机身三围体积为116.7*59.4*12.3毫米,配备了1420毫安电池,支持长达6.5小时的通话时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