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最新谍照曝光 黑莓欲推首款滑盖手机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4日05:21
  黑莓旗下的首款滑盖手机于前天首次曝光,仅一天的时间这款手机再次得到证实,最新的谍照几乎确定了这款产品的真实性,这款手机目前没有确定的型号,它是否就是传闻中的Storm3目前还不能确定,至于具体的产品规格目前也只是猜测。不过随着真机曝光,距离这款手机正式发布也不会太远。

  作为黑莓首款滑盖手机,这款手机在设计上还留有一些搞笑的地方,虽然同样是采用滑盖QWERTY全键盘的设计的滑盖手机,黑莓的滑盖机给人的感觉较为生硬,从曝光的图片上看更像是Palm pre,而黑莓产品本身完全不适合滑盖设计,这或许就是为何黑莓迟迟没有推出滑盖产品的根源。

  据了解,这款滑盖智能机将会配备1360*480分辨率的触控屏幕,支持Wi-Fi功能,最令人期待的应该是这款产品将有可能搭载黑莓最新的6.0操作系统。以黑莓通常的发布方式,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推迟多时才能正式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