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不一样的Droid HTC新品谷歌手机到京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4日11:09
  HTC Droid Eris搭载了目前火爆的Android操作系统,机身外观设计也非常大气,是面向C网友用户推出的一款旗舰级手机。目前HTC Droid Eris在商家京港手机网已经到货,售价为318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HTC Droid Eris采用了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设计基本保持了前几代产品的特点,屏幕方面配备了3.2英寸HVGA级别分辨率的显示屏,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位置,并且支持多点触控放大功能,HTCSense操作界面的使用,不仅拥有更丰富的桌面插件,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具冲击力。

  性能方面,HTC Droid Eris搭载了Android1.5版本操作系统,内置528MHz的高通处理器和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提供了A-GPS导航功能,而对于CDMA20001xRTT/1xEV-DOrev.0/1xEV-DOrev.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蓝牙V2.1技术、3.5毫米耳机接口、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是全部支持。

  作为一款Android系统手机,HTC Droid Eris支持Android应用程序下载以及Google应用功能,包括GoogleTalk、Gmail、日历、地图、街景、搜寻、语音搜寻等皆是应有尽有。对于C网用户来说非常值得关注,预购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销售价格]318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