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经典老机行货热卖 诺基亚N72仅售1130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4日11:09
  作为诺基亚N系列的热销产品之一,诺基亚 N72凭借着外观的精美设计,因此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粉色的款式的上市更加后成为了女性朋友选择的热宠,虽然该机上市年头已经不少了,但是依然广受关注,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处售价仅为1130元,价格相当划算了,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了。

  诺基亚 N72在机身造型方面秉承了N70的成功设计,108.8×53.3×21.8mm的三维尺寸十分和手,重为126克。诺基亚 N72采用了塞班标准的屏幕配置:可视面积2.1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08像素。机身顶部配备了独立扬声器,保证了MP3、AAC等格式铃声的音量。高达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并可进行最高20倍数码变焦调节。

  诺基亚 N72采用了与N70同样的Symbian8、Series60第2版系统,机身内存达20M,并可通过双电压RS-MMC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N系列一向出众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N72可通过RealonePlayer播放MP3、AAC、AAC+、E-AAC+、WMA、WAV、MP4、3GP等格式文件。蓝牙、USB数据线的传输方式保证了用户的数据共享。

  诺基亚 N72可谓是机老心不老,拥用强大操作系统的N72,无论是办公、游戏娱乐还是影音欣赏,都能轻松胜任。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113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吧。■

  [参考价格]1130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