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小巧机身惹人爱 惊现黑莓滑盖机真机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4日08:02
  前几天可能还有有人对于滑盖版的黑莓持怀疑态度,但是今天相信不会有人再怀疑,因为国外媒体再次曝光真机图片。和之前预测的一样,这款手机采用类似Bold风格的键盘设计。
滑盖版黑莓


  据悉黑莓的这款滑盖手机将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以及Wi-Fi802.11n,还将采用黑莓OS6.0,这应该是黑莓OS的最新版本。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并没有进行升级,仍然是360×480像素。另外,这样的设计有可能会是它搭配一款触控式屏幕。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极有可能是黑莓的新品,但是推出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可以明显看出,手机采用滑盖设计之后,在体积方面会有一定的优化,更为小巧的机身可能会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作者:中关村在线李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