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3G硬汉/AMOLED 三星S5550U实惠开卖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04日05:01


  2005年横空出世的D508奠定了三星在滑盖手机领域的教主地位,之后的U608,U908及S8300C等机型更是抢眼,近日再有S5550U籍WCDMA3G之风登场,由Kevlar(凯夫拉)与金属混合材质打造的机身手感不凡,同时AMOLED屏幕及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为其增添不少实力,又是一款精品滑盖机型。近日上海申邮三星专卖(www.51anycall.com)到货价185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由Kevlar(凯夫拉)与金属混合材质打造的S5550U造型极为硬朗,少见的五边形五维导航键颇有超人胸口“S”字样的感觉,101.8×48.7×14.8mm的三围及98g的重量配合特俗材质有着不俗的持握手感。S5550U装备的是一块26万色QVGA级AMOLED彩屏,在色彩艳丽度方面表现优异,同时较低的功耗也为待机时间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S5550U有着一枚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具备微距拍摄及笑脸识别等较为专业的功能,拥有较为突出的色彩以及整体画面表现能力,细节刻画中规中矩。多媒体方面,S5550U内置三星机型常用的影音播放器,支持时下主流影音格式文件的播放,提供有专辑封面及频谱显示。有着WCDMA3G网络支持的S5550U在网页浏览方面表现不错,只是WiFi的缺失略显遗憾。
  三星 S5550U有着Kevlar(凯夫拉)与金属混合材质打造的机身,手感及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同时AMOLED屏幕及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为其增添不少实力,对WCDMA3G网络的支持也是亮点,近日上海申邮三星专卖(www.51anycall.com)到货价185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产品型号:三星 S5550U(行货)

  行货报价:1858元

  编辑观点:三星WCDMA3G新机S5550U机身由Kevlar(凯夫拉)与金属混合材质打造,手感不俗,同时AMOLED屏幕及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为其增添不少实力,算得上三星一款精品滑盖机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