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方正新酷睿低碳智能本开学季抢鲜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4日15:05

  2010年,英特尔即将全面推出酷睿I系处理器产品,时值高校刚开学,方正科技采用此最先进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就已经摆上柜台,2G内存+500G硬盘的超强配置下,让一切人性化应用都将超乎想象。


  方正R430智能笔记本是方正科历时一年,自主研发、开模、制造的明显带有方正PI特色的产品,在设计风格上,延续了方正笔记本追求的“以人为本”血统,从产品外观到功能应用,均贴合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外观上,比如时尚金属拉丝效果的运用、简约流线型国际设计风格的融入等,都彰显了方正笔记本的时尚与品味;在功能上,则更加追求为消费者带来“简单易用”的使用便利。

  智能应用的融入,是方正R430智能笔记本的“与众不同”之处。此本搭配的智能呼吸灯是最典型的例证。被安排在笔记本转轴位置的这个漂亮的LED灯不仅让整机外观时尚,侧面曲线完美呈现,而且还有“电池电量指示”和“工作状态提示”的作用——在实际应用中,前者可以让用户对电池电量的观察更方便、更直观,还能避免重要文件操作中途由于没电关机而没有保存。后者则能让用户清晰知晓笔记本究竟处在“工作、休眠、待机”中的哪种状态,也可避免笔记本电脑被无意中挤压,还能防止因电脑没有关闭就被装在包中时,造成的电池电量的意外损耗。

  作为智能笔记本,方正R430还有很多其他智能亮点。比如,“智能节电”功能,用户无需复杂操作、一键进入管理界面,可在“超级节电、省电模式、平衡模式、高性能模式”中进行选择,适应不同工作状态、增长电池使用时间;“智能显卡切换”功能,笔记本电脑根据用户状态自动切换成独立显卡或集成显卡、无需手动操作,在性能与节电之间实现完美的平衡。


  方正R430在智能应用上所能带来的惊喜还远不止如此。它采用英特尔新酷睿处理器,具备“睿频技术、 多线程技术、智能缓存技术”等多项智能技术;它还拥有电脑杀毒、硬盘减震等智能安全功能。

  据悉,在“方正-英特尔移动产品研发中心”的强大技术背景下,方正R430在产品技术上还实现了突破:攻克了超薄笔记本中如何配置高端独立显卡的难关,更攻克了此前影响轻薄本易用性的大问题——如何实现光驱内置。这两大技术瓶颈的突破,将让轻薄笔记本方正R430性能更强劲、使用更方便。


  编辑点评:新时代,新科技。好本,以人性化关怀为己任,将让更多时尚人群提前步入今年即将全面流行的低碳生活中。方正R430,智者之选,奋斗良器。

  产品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