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唯美大蜜范儿!LG棒棒糖GD580不足18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4日04:26
  LG旗下不少手机都是以食品命名,我们不得不佩服设计师这种类似于通感的设计手法,同时也被LG手机品质所折服。今日LG棒棒糖手机GD580再次调价,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1788元,行货配件齐全。除了主打时尚的外观之外,这还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凭借以上优势,不知该机又能打动多少姑娘的芳心。

  图为:LGGD580手机

  
  LGGD580采用了时尚翻盖造型,丝毫棒棒糖的样子,不过甜美的外观丝毫不逊色于棒棒糖,个性的LED表情、梦幻般闪烁的彩虹灯、超可爱的卡通浪漫界面都是构成该机必不可少的甜美元素。特别是外观内嵌一块LED外屏幕设计,不仅可以显示时间还可以自定义的简单字符。该机内屏采用了一块2.8英寸TFT材质屏幕,26万色屏幕色彩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图为:LGGD580手机

  


  图为:LGGD580手机

  
  LGGD580并不是一款仅仅主打外观的花瓶产品,除了在外观上的特色之外还拥有很多实用的功能。虽然没有采用智能系统,但是待机/菜单界面则显示出了足够的可爱指数,卡通化十足的待机界面包含了时钟、日历等功能,实用性颇高。一枚300万像素镜头,足以满足自拍女生对于拍照功能的一切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一枚30万像素副摄像头是实现视频通话必不可少的硬件配置。

  LGGD580(行货)

  [参考价格]17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