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超炫镜面手机!夏普星座SH-02B美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4日10:44
  夏普 SH-02B也配备了高规格3.4英寸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的1670万色NewMobileASV液晶,拥有GPS/A-GPS导航功能、支持蓝牙技术和GSM/WCDMA/HSDPA网络,可获得最高7.2Mbps的下载速率。而手机在拥有14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借助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到最大16GB的容量。至于采用镜面外观设计的夏普 SH-02B则以精美的外形取胜,完全没有直角的的造型结合星空的设计概念,让手机在夜晚尤其吸引眼球。根据介绍,该机镜面上的12个LED灯是根据星座的分布而设计,主要针对时尚人群推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