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前沿技术

CeBIT 2010:用意念控制电脑打字(视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4日16:08
    全球最大的科技会展德国汉诺威电脑展 (CeBIT)于昨日开幕,今年以“Connected Worlds”(连结的世界)为主题,来自全球68个国家、共4157个参展商参展。

  本届CeBIT展会上,除了一些厂商带来了即将发售的新品之外,还有一些概念性的产品也在展会上亮相。以下是ZOL前方记者的视频报道,这是一种能够让意念在电脑上打字的技术,该技术将有助于残障人士使用电脑。

  此次,CeBIT2010的主题是“Connected World”(连结世界),包括商业IT、绿色IT、网络及行动解决方案、网路社群、智慧运输、远距医疗、资安、银行与金融、通讯科技、ICT基础设备及经销商专区联袂展出ICT领域热门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