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产品

性能首选影音极致 微星大系列笔记本电脑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4日17:31

    2010年科技界年度盛事-CeBIT 2010国际计算机大展,于3月2号在德国汉诺威盛大展开,全球顶尖IT制造厂MSI微星科技,全系列产品精锐尽出,大显身手,展出的6大系列、近30款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以卓越的影音效能、精品级的外型设计,再度吸引全球媒体与民众目光,将MSI微星科技摊区现场人潮爆满、络绎不绝。


    MSI微星科技董事长徐祥强调,MSI历经去年金融风暴的考验,在全球不景气之中仍然展现持续成长动能,显示MSI微星科技在研发与品牌上的实力。面对今年的景气复苏,MSI更要如同我们的Slogan「坚持完美」,继续开发符合消费者需求而且技术领先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SI微星科技最新款笔记本电脑,在CeBIT 2010展中再度吸引全球瞩目,首度展出与世界顶级音响大厂合作,结合MSI微星科技精湛工艺技术,拥有极致音响效能的笔记本电脑msi GT660!这款笔记本电脑不仅拥有绝佳的影音、处理效能,更拥有最先进的双硬盘架构,以及USB3.0端口,配合强悍的造型设计,惊艳四座,让现场镁光灯不断闪烁,惊叹声此起彼落!


    另外,采用最先进的Intel Core处理器,拥有绝佳的数据处理与影音效能表现的MSI G系列笔记本电脑GX640、GX740、 GE600以及GE700,配置高阶独立显示适配器,具备1GB显示内存,更搭载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7,强悍的软硬件规格,在世界知名游戏队伍Fnatic的加持下,不断引爆现场气氛。


    MSI微星科技笔记本电脑Wind U系列小笔记本电脑U160与X-Slim轻薄笔记本电脑新品X620,一举勇夺2010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荣耀,也于CeBIT 2010再度轰动业界,让笔记本电脑产品由冰冷的电子产品,成为兼具时尚、精致,高科技的随身精品配件!不仅是各大媒体报导焦点,更让在场民众大为惊艳、爱不释手。


    MSI领先科技潮流,于本届CeBIT展中,展出全彩高分辨率双屏幕触控e-book,以及时下最潮的3D笔记本电脑,向国际展示MSI微星科技的领先业界的研发实力,更充分展现MSI微星科技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完美的研发理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