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产品

CeBIT,华硕大秀绿色IT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4日17:40

    “让绿色环保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在今年的CeBIT展上,华硕特地辟出一个专门的展区来展示绿色环保设计的产品,从笔记本、EeePC、EeeBOX、LED显示器以及主板,各产品线都充分展示了华硕在绿色科技方面卓有成效的创新,同时,也彰显了华硕作为知名厂商在绿色环保方面的社会责任感与践行力。


    其中,在Netbook产品方面,EeePC1005PE将绿色科技体现的淋漓尽致。1005PE不仅配备了环保节能的LED背光液晶屏,更有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动力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简称S.H.E)智能节能技术,为其带来长达14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不仅如此,1005PE还拥有比Energy Star V5.0标准更低45%的能耗节约能力,此项技术已经获得美国EPEAT标准认证。同时,华硕的工程师也将环保节能的理念贯穿到产品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在1005PE的外包装上,80%的原材料取自环保纸制品。


    在Eee家族另一款产品EeeBOX EB1501上,绿色科技所带来的变化也是十分明显的。作为获得欧洲EU Flower和美国EPEAT双重认证的产品,EB1501仅1.5L的袖珍体积,在充分利用内部空间的前提下,其能耗仅为普通台式机能耗的30%;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相较于普通电脑250W的电源提供,EB1501的最大电力提供仅为64W,使得其能耗比Energy Star V5.0还要低56%。
    同样基于环保理念的绿色科技在华硕很多产品上都可以看到,华硕一直相信,保护环境不仅要靠相关政府和组织在人力物力方面的推动,也需要像华硕这样的企业将环保理念实践到具体的IT产品中,从而让人们拥有更加绿色环保的生活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