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产品

CeBIT 2010德国展会 RunCore源科高调参展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4日17:53

    国内固态存储领域最后的王牌——RunCore源科,携旗下7大系列产品强势出击全球性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CeBIT德国汉诺威2010。CeBIT展会全面展示了数字产品对于家庭应用、办公环境及通信业的最新解决方案和创新成果。2008年CeBIT共有来自77个国家5845个展览商参加,并吸引49万5千名游客到访。
    RunCore源科固态硬盘不仅带来更高的综合性能,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贴心的定制服务,也让世界感受一个冉冉升起的中国民族品牌,并再次向世人证明了RunCore源科在固态存储领域的领先地位。借助CeBIT展会在世界的影响力,让民族品牌的崛起更加声势浩大,振兴中华的愿景每个RunCore源科员工都铭记于心!


    德国汉诺威,2010年3月2日——3月6日,展位:17号馆  D26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