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产品

CeBIT2010:华硕发布首款电子书DR-90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20:40

  【IT168 数码频道 资讯】来自瘾科技消息,不是之前我们看过双屏幕那款,不过好歹华硕终于正式发布第一款9寸电子书阅读器 DR-900。先讲大家最关心的部份,内置 WiFi 网络,3G则是选择性配备,电池续航力单次充电能翻页10,000次。

  

  互动接口使用上简洁明朗,面板和 BneQ nReader 一样都是 Sipix 的面板,达 1024 x 768 的分辨率。DR-900 内置 4GB 内存且可外插 MicroSD 记忆卡,有着3.5mm耳机插孔,并支持 PDF、TXT、MP3 和 ePUB 格式。DR-900 价格和正式铺货日期目前仍然未定。

  

  编辑在华硕CeBIT 摊位亲手玩过 DR-900 第一个感觉是够轻(想必是和 Kindle DX 相比的结果),尺寸上和 Kindle DX 不相上下。1024 x 768 分辨率屏幕阅读起来相当舒适,翻页的速度则和一般电子书没什么两样,约1-2秒的更新时间。不幸的是,更进一步操作触控接口的感受并没有那么好,要非常用力压才会有反应,编辑想用小指头在搜寻列上打"engadget"字样的时候也都没有成功。希望在正式出货的时候能调整到最顺畅的操作反应。

  

  

 

  DR-900 在产品设计上有注意到易使性,当人们左手拿书的后,置于屏幕右侧两个很大的上下按钮就非常适合浏览电子书或网页用。期待 DR-900 的推出,把电子书产品的质量再向上推升一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