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产品

CeBIT2010:汉王展示多点触摸平板电脑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4日20:41

  【IT168 数码频道 资讯】来自瘾科技消息,汉王,你可能更多的是听到其手写板,这次带着两款多点触摸平板电脑直接杀到汉诺威,TouchPad BA10E用的是 1.6GHz Intel Atom Z530 处理器, BC10C可以配英特尔赛扬处理器(显然电池续航力会受到影响),内存最高可配2GB。

    显示屏采用10.1寸LED背光面板(TouchPad BA10C支持电容式多点触控,不过屏幕手印摸过去是相当多啊 ),分辨率达到了1024*600,内置WIFI802.11BG,支持蓝牙。USB2.0接口,miniHDMI接口支持VGA和HDMI的转接,同时还带有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重量介于在600g-800g,机身厚度仅14mm,售价还不知道,跑的是WIN7 Home Premium,既然是中国产商,希望来个平民价(汉王今天刚刚上市,股价上涨9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