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X10mini/三星WAVE谁贵 3GSM新机价格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5日08:03
  

  2010年的大年初六,一场年度盛会—MWC 2010(又名世界3GSM大会)落下帷幕。短暂的五天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31家品牌厂商总共为我们带来了90多款最新的产品与技术,让广大网友看到了手机行业的领先水平。虽然3GSM大会已经结束了一周多的时间,但是还有很多网友还是意犹未尽,如此诸多好手机的出现价格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


X10mini/三星WAVE谁贵 3GSM新机价格预测

2010年的3GSM已成为历史

  在此次3GSM大会上我们看到了像索尼爱立信X10 mini这样的旗舰智能机,还有三星全新理念的WAVE手机,以及传说中搭载MeeGo的怪兽级LG GW990。而这些手机也将引领2010年的手机市场,不过一款硬件配置出色的手机如果有过高的价格,对于用户来说还是很难选择。当然大多网友更加关心手机的价格是多少,那么今天我们就大胆预测一下本次3GSM上最受关注的八款手机的上市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