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1699元起极品上网本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05日08: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粉色华硕贝壳机1005HA

  参考价格:2899元

  推所爱理由:粉色,造型,品牌

  华硕EeePC自从推出以来,凭借着独特的设计时尚靓丽的外观博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华硕最新推出的第三代EeePC贝壳机华硕Eee PC 1005HA已经到货,经销商报价为28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华硕1005HA

  华硕1005HA-E外形设计感十足,晶钻漾彩的外壳,圆滑的曲线形设计带来流畅线条感,轻盈机身,优雅大方,贝壳的清新感,与时尚圈盛行的海洋风不谋而合。华硕1005HA-E采用了92%全尺寸键盘,10.1英寸高亮度LED背光液晶屏幕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掌托、键盘等用户重点肢体接触部分的温度持久低于人体温度,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舒适度。

华硕1005HA

  配置方面,华硕 EeePC 1005HA采用英特尔的凌动(ATOM)平台:主频为1.6GHz的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Intel945GSE+ICH7M主板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 5400转SATA硬盘,显卡依旧是英特尔GMA950集显。

 

华硕1005HA

  接口方面,华硕 Eee PC 1005HA左侧拥有电源接口、VGA接口、USB2.0接口以及安全锁孔。右侧接口为多合一读卡器、音频接口、2个USB2.0接口以及网线接口。总共3个的USB口也使得用户外设的应用游刃有余。另外,内置蓝牙模块和130W像素摄像头也是符合时宜的。

华硕1005HA

  编辑点评:华硕 EeePC 1005HA粉色的外观非常吸引人,设计上也独具匠心,是一款非常适合女士选购的上网本,在性能上Intel Atom N270处理器和160G硬盘也是上网本中的主流配置,目前2899元的售价很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