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1699元起极品上网本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05日08: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高性价比10寸上网本七喜S100

  参考价格:1777元

  所爱理由:性价比

  09款七喜YOYO-S100此前卖1999元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价格了,现在,七喜经销商再次搞促销,七喜YOYO-S100 09款再冲史上超低价1777元。有兴趣的买家赶快行动了!

再见新低价 七喜S100(09)上网本震撼登场

七喜YOYO S100顶盖

  七喜S100外形采用了圆滑的边角设计,配有多种色款可选择。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10.1英寸分辨率为1024×600dpi的TFT LCD,显示效果还是很精细的。该机含电池仅重1.2KG,便携性能出色。

再见新低价 七喜S100(09)上网本震撼登场

七喜YOYO S100整体外观

  配置方面,Intel Atom N270(1.6GHz)处理器,Intel 945GSE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卡,1GB DDR2内存,160GB超大硬盘,10.1寸高亮宽屏,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1.2公斤,预装Linux操作系统。

再见新低价 七喜S100(09)上网本震撼登场
 
再见新低价 七喜S100(09)上网本震撼登场

七喜YOYO S100功能接口

  在这款七喜YOYO S100机身左侧,除了靠后的散热排风口外,还配置了两个USB接口以及耳麦接口。不过由图片上能看到这款七喜YOYO S100还设计了一个1394接口的位置,只是没有安装而已。而机身的右侧,分别拥有电源接口、D-SUB视频输出接口、RJ45网卡接口,还有一个USB接口与多功能读卡器。由于Modem这种设备已经相对老旧,使用率相对较低,因此接口也被取消了。

  编辑观点:虽然七喜的笔记本经常用低价和高配置吸引顾客,但是如此低价还是很少见的,1777元真的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