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记录肉眼看不到的视野 全景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5日08:19

全景模式的优势

    人眼的视野换算成焦段的话,大致为50mm,而采用全景模式拍摄的照片如果换算成镜头的焦段,一般只有几mm甚至可以达到零mm,这将是肉眼所看不到的视野。

采用全景模式拍摄的照片

    即使你的数码相机有大广角,或者超广角,或者超超广角,拍摄的范围依然无法与全景功能拍摄的范围相比,尤其是在全景技术日渐成熟的现在,甚至可以轻松无缝拍摄360°的全景照片,比如索尼的“智能扫描全景模式”。

采用全景模式拍摄的照片

    当然,你可以使用鱼眼镜头拍摄,得到近360°的全景照片,但是这样的照片却会出现极其明显的畸变,而这一点,依靠数码相机的全景模式便可轻松解决。下面,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几款拥有全景模式的数码相机,对这个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