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新品

全球首款 NEC发布3LCD新品支持3D显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5日08:26
2010年被称为3D元年不是没有道理的,从近期3D显示产品发布的速度和频繁亮相各大展会也可以让人嗅到这一点。日前,日系投影机厂商NEC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3LCD技术的3D投影机产品。


全球首款 NEC发布3LCD新品支持3D显示

首款3LCD显示技术的3D投影NEC NP216

  自从德州仪器推出了DLP-Link技术后,采用DLP投影技术的产品几乎都可以实现当下流行的3D立体显示,而基于另一主流投影技术的3LCD却始终没有动作。近日,NEC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3LCD投影技术的3D投影产品,弥补了3LCD在目前最热门领域的缺失。这款产品型号为NEC NP216,面向商教用户,规格为主流的XGA分辨率,亮度2500流明,对比度2000:1,接口上则提供了双VGA、S-Video以及复合视频等传统接口并支持无线网络功能,而最重要的,就是这将是首款采用3LCD技术的3D显示投影。

  目前用户已经可以通过NEC官网订购这款产品,其售价在800美元以内,合人民币仅有5000余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