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15倍光变+GPS 怪兽级卡片相机WB65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05日08:37
  

前言:

  三星WB650是三星旗下大变焦卡片相机系列的最新作,从原来的10倍光学变焦升级到15倍,机身背面使用3英寸VGA分辨率AMOLED。相对于兄弟机型WB600,WB650增加了GPS模块,通过内置的GPS地图可知道自己的所在地,并在拍摄的照片中添加地理信息。WB650凭借高倍率变焦镜头以及GPS定位,再加上显示效果优秀的AMOLED屏幕,整体配置可算得上卡片机当中的怪兽。

一、先评后测


三星 WB650

  三星的WB系列自出现在市场后,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顺应了便携长焦的发展潮流,并搭载超广角,让这WB系列在众多便携长焦中得到更高的关注度。随着2010年各大品牌的相机新品的面世,三星也在海外发布了WB系列、ST系列与PL系列的新型号,其中WB便携长焦系列带来了实力相当不错的新产品:WB650和WB600,两者的主要区别是WB650具有GPS定位功能,能让照片记录拍摄所在地的卫星位置,更能体现这台为旅游而生的便携机。


三星WB650

  三星WB650搭载了24毫米超广角端,光学变焦由上代产品WB550的十倍变焦增大到十五倍光学变焦,也成为了现今全球最大变焦的便携数码相机,24-360毫米大变焦实现了在这台小小的机身上,相信是旅游爱好者的福音。


点击进入三星WB650评测样张库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