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超值]还要智能手机干啥?近期超值上网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5日08:41
  

 

    索尼W217粉色本仅3900

    索尼W系列上网本推出以来受到了很多女孩子的爱戴,它是时尚人士的必备潮品,无论出席晚宴还是街头配搭,均让用户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今天笔者在商家了解到一款型号为索尼W217JC/P的产品售价3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索尼 W217JC/P

  这款产品主要面向年轻时尚人群的全功能型超便携笔记本电脑。自索尼W117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以来,其超轻薄时尚的外观,一直吸引着每一个人的注意。这次W217的上市也是继W117系列之后的又一高峰,这款产品配备了Intel Atom N450处理器,2G内存和250G硬盘,可以满足日常上网需要。


索尼 W217JC/P
索尼 W217JC/P
处理器 Intel Atom N450(主频1660MHz,512K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准内存 2G
硬盘容量 250G硬盘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3150
显示屏 10.1英寸 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 LAN ,内置支持 802.11a/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USB 2.0、1×VGA、1×RJ45、1组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接口
电池 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1.19kg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简体中文版 32位)
特点 便捷功能按钮: WIRELESS(无线通信)开关
价格(元) 3900

    编辑点评:索尼W217JC/P相对于上网系列的产品来说价格高了不少,但是它是专门为追求索尼品牌和追求能成为瞩目焦点的人而推出的,有意者可以联系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