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超值]还要智能手机干啥?近期超值上网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5日08:41
  

同方S2限量版彩绘上网本仅2K8

    同方imini S2采用全球首创笔记本自由定制外观服务,让每个选择imini S2的用户都能随心所欲定制彩绘外壳。采用韩版漫画、经"莹彩工艺"加工的外壳,在月光的映衬下闪闪发光,犹如满天星辰,浪漫温馨的场景仿佛带你回到了初恋。仅10寸显示屏的轻巧设计更是符合了女性对时尚的追求。今天,笔者从商家了解到,该款可爱的笔记本仅售2803元。


清华同方 Imini S2天使之翼-03

  在自由定制外观的同时,同方imini S2还拥有纯色、chicaloca女郎等多款时尚主题。为了天下有情人,同方特推出爱人专属的imini S2"我爱你"版,画面正中的金发chicaloca女郎在红色蝴蝶结的衬托下柔情四溢,而心形的彩绘图案既传达出情人间的浓情蜜意,也将chicaloca女郎的妩媚与时尚发挥得淋漓尽致。


清华同方 Imini S2 限量版

  同时,同方imini S2在性能上也丝毫不马虎,搭载英特尔最新ATOM N270处理器,1.2KG的轻盈身段,小巧而内强。在方便外出携带的同时,imini S2采用1G内存,160G硬盘可当作移动硬盘来使用,内置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搭配1024×600 的TFT WSVGA显示屏,让你尽享在台剧,韩剧以及多种游戏当中。


清华同方 Imini S2

  接口方面,拥有3×USB 2.0、1×VGA、1×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以及四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内置10/100M以太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采用了6芯锂电池,工作时间为3-4小时。

  编辑点评:同方imini S2是一款外型多变的笔记本,拥有许多卡通外观的它,跟的上潮流,由其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