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代号黑豹 首款WP7手机LG Panther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5日08:55
    我们曾为大家带来LG首款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手机的消息。Engadget网站放出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但是并未提及这款手机的型号信息。而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这款手机将会被命名为LG Panther(中文意为豹、黑豹)。

LG首款Windows Phone 7手机真机曝光!

图为LG首款Windows Phone 7手机Panther

  Panther这个型号并未得到LG或者微软任何方面的确认,不过在正式名称出来之前我们只能暂时这么称呼它。从含义而言,Panther作为这样一款高端旗舰的名字倒是非常合适,豹子代表着速度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对于全新亮相的Windows Phone 7手机而言,较为贴切。

LG首款Windows Phone 7手机真机曝光!

图为LG首款Windows Phone 7手机Panther

  不过目前我们仍没有这款LG Panther的具体信息,我们只知道它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闪光灯,采用3.5毫米耳机接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