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日:诺基亚N900促销/HTC HERO再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5日09:51


诺基亚 E63价格破底

    相信诺基亚 E63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全键盘让众多年轻人所青睐,特别是女性用户更是为其红色版而着迷,不过随后上市的黑色版却更具神秘气息因此更受欢迎。如今诺基亚 E63黑色版(改版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的最新价格为1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黑金刚再临 诺基亚E63黑色版热度不减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诺基亚 E63在外形方面延续了经典的全键盘设计,由于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因此该机仅内置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好在拥有LED补光灯和自拍镜等辅助功能,这对于多数用户来讲也比较实用。虽说没有采用金属材质打造多少有些遗憾,但是塑料材质配合磨砂质感更受年轻一族的喜爱。

黑金刚再临 诺基亚E63黑色版热度不减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系统方面,同样采用了SymbianOS S60 3rd FP1操作平台的智能强机,第三方软件非常丰富。配备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320×240像素彩屏,相比诺基亚 E71该机取消了GPS导航功能,摄像头也被缩水为200万像素,虽然不少消费者觉得缩水不能接受,但是低廉的价格确实更显超值。

诺基亚 E63黑色版(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