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日:诺基亚N900促销/HTC HERO再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5日09:51


诺基亚 E63价格破底

    深受大家喜爱的,升级版滑盖钻石机HTC Touch Pro2(改版机)华丽的外观以及强大的功能让人过目不忘,如今该机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329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PPC新机皇 HTC Touch Pro2已到货京城

图为:HTC Touch Pro 2手机

    HTC Touch Pro2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手机在打开侧滑盖之后能够向上打开,手机的设计圆润了很多,并加入了金属材质,整体显得更为时尚。HTC Touch Pro2配备了高通的MSM7200A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528MHz,搭配上512MB ROM/288MB RAM的超强内存配置,整机的性能非常出色,特别是其目前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5的操作系统,运行速度极度流畅。

PPC新机皇 HTC Touch Pro2已到货京城

图为:HTC Touch Pro 2手机

  HTC Touch Pro2被一块3.6英寸屏幕占据了正面大部分的面积,相比Touch Pro的2.8英寸屏幕增大不少。另外,屏幕顶部设置了光线感应器,可以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同时也可以手动调节。此外,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触控式对焦及自动对焦,拍摄效果不俗。

HTC Touch Pro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