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M侧滑小王子!S版HTC Pro2跌破3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5日00:40
  2010年3月5日,Sprint版HTC Touch Pro2(改版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一举跌破3000元大关,其最新价格为2980元,包括一点一次,耳机,数据线等配将。Sprint版HTC Touch Pro2是一款双模单待的侧滑全键盘智能手机,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该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为:Sprint版HTC Touch Pro2手机

  
  Sprint版HTC Touch Pro2的外形和普通版的外形除了在后盖处不同外,其它配置基本一致。此外,Sprint版HTC Touch Pro2同样配置了一块3.6英寸的大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可是范围很大,显示效果相当细腻。此外,该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的素摄像头,并且支持触控操作及自动对焦,成像效果可圈可点。

  图为:Sprint版HTC Touch Pro2手机

  
  性能方面,Sprint版HTC Touch Pro2搭载了扩展性能强劲的WindowsMobile6.1智能操作系统,采用了QualcommMSM7200A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配以512MBROM+288MBRAM的内存组合,保证了该机整体的运行速度。此外,该机还这支持GPS导航,蓝牙无线传输等功能,对于用户而言也比较实用。

  S版HTC Touch Pro2(改版机)

  [参考价格]29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