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跳水400带发票 多普达T8388旗舰急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5日00:40
  随着运营商推广力度的加大,以往价格应该在5000元以上徘徊很久的多普达3G旗舰T8388,市场中的价格一路走低。目前在经销商睿风电讯的行货报价已经降到了3550元,标配齐全,开具正规发票,对于这款本身定位高端的旗舰产品,上市以来的价格走势已经让人比较满意了。

  图为:多普达 T8388手机

  
  多普达 T8388延续了触屏WM的传统,造型比较中规中矩,算得上稳重大气。而镜面屏幕、虚拟NaviBar缩放导航条以及底部的椭圆形拉丝物理按键看上去也比较舒服。T8388配备了一块3.6英寸WVGA(480x80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幕,TouchFLO3D界面也是该机在UI设计上的一大特色。

  图为:多普达 T8388手机

  


  图为:多普达 T8388手机

  
  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WindowsPhone,多普达 T8388的WindowsMobile6.5系统、600MHz处理器与512ROM、256RAM的内存组合也是比较主流的配置。而作为一款3G手机,T8388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前置摄像头也可以轻松实现视频通话功能,而CMMB手机电视功能的加盟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机的娱乐性能,是一款集娱乐与办公于一体的全能型手机。

  多普达 T8388(行货)

  [参考价格]35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