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再添杀手应用 可用手势进行搜索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5日00:40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发布了一款名为“GestureSearch”(中文意为手势搜索)的应用程序,这款程序用户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它可以通过用手指在触摸屏上写字母的方式搜索手机上的相关信息。

  图为谷歌GestureSearch界面

  
  GestureSearch可以从谷歌应用商店AndroidMarket中免费下载安装。运行这一程序之后,用户只需要用手指在触摸屏上写出要搜索信息中包含的字母,每写完一个字母,程序就会自动搜索包含这一字母的信息,包括联系人、书签、音乐、程序等本机内容。如果输入错误,用户只要用手指从右至左滑出删除的手势,就可以删除末尾字母。

  这款有趣而实用的程序将可能成为Android操作系统又一个重要的应用,不过目前这一应用程序仅限于Android2.0操作系统,在美国市场提供。我们尚不清楚GestureSearch是否支持除英语外其他语言的手写搜索,但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